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HTC 4G-LTE Thunderbolt即將上Verizon對戰iPhone CDMA

最近engadget網站貼了一份HTC PG05100 model通過FCC認證的資料,並推測這就是HTC的Thurderbolt,那顯示Thurderbolt在Verizon上市的時間應該快了,馬上就可上場對戰Apple iPhone CDMA。Apple的優點大家都知道,諸如品牌忠誠度、App store、產品品質....等等,不必贅述,但Thurderbolt也有一些優點:

1. HTC Thurderbolt是真正4G LTE,相對iPhone CDMA只有3G EVDO,在LTE訊號所及的地方, Thurderbolt的連網速度會快很多,即使 Varizon LTE覆蓋區還不多,但4G還是有行銷上的賣點,讓消費者自我感覺良好,買的是正宗的4G LTE。

2. HTC Thurderbolt因為採用LTE,所以CDMA系統無法同時處理資料和講語音電話的缺點就解決了,Thurderbolt有SVDO和SVLTE,可以同時用CDMA講電話,並用LTE瀏覽網站或下載資訊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Verizon 要開賣的LTE phone還有一隻是Samsung SCH i520, 2011的CES有展出,它使用的Super AMoled比HTC的顯示器看來更高檔。看看這兩家在Smartphone的競爭會越來越精彩,大家椅子搬好來看戲囉!

匿名 提到...

Super AMOLED的顯示畫質的確較為高檔,但有reliability的問題要克服,停留在某個畫面較久或在如電量顯示、收訊顯示等不常有變化的地方,AMOLED電性容易劣化,而導致無法復原的殘影發生,使用者可能使用一年就可以用肉眼發覺此現象(事實上市售的Samsung手機有些幾個月就出現災情)...
話雖然是這樣說,不過好戲是人人都想看的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