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HTC Thurderbolt在Verizon需求強勁,兩週賣26萬台

Verizon 4/21法說會上揭露,從3/16發表開賣,到4月底為止共兩週期間,HTC(宏達電) 4G/LTE Thurderbolt銷售了26萬台,對照Apple iPhone 4 CDMA開賣8週銷售量220萬台,HTC Thurderbolt的銷售量還是比較少,但第一,這是美國Apple粉絲的大本營,第二,Apple的市佔率和產業地位本來就遠高於HTC,HTC有這樣的銷售成績,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。Verizon也有提到 Thurderbolt需求非常強勁,和iPhone 4 CDMA並列兩款近日最暢銷的Smartphone。

因為Thurderbolt佔了點4G/LTE規格的優勢(iPhone 4 CDMA只是3G),接下來,Samsung的LTE smartphone也會上Verizon,到時候可以看看"apple to apple"的比較相同4G規格的HTC和Samsung誰比較強了。

相關文章:  HTC 4G-LTE Thunderbolt即將上Verizon對戰iPhone CDMA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developer.verizon.com/jsps/devCenters/DeviceDB/Landing_Pages/SamsungCharge.jsp
Samsung的LTE手機有用VIA的CBP7.1 EVDO晶片. VIA幫Samsung打HTC? MTK的手機晶片進不了品牌大廠的高階機種,看來VIA反倒是領先一步!

Richard 提到...

印象中,CDMA山寨機不多,都是國際品牌,尤其是韓國國內也用CDMA網路,所以Samsung和LG應該蠻多CDMA手機,而VIA當年買下LSI Logic的CDMA IC部門,成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家(Qualcomm, VIA)CDMA Baseband modem公司,繼續當花瓶的角色,也就是說,Qualcomm不會把VIA打死,因為這樣可能有遭遇反托拉斯調查的風險,如果被調查,Qualcomm就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證明CDMA不是一個獨立的市場,是和GSM共享同一個市場,太麻煩了,不如讓 VIA繼續生存,這樣就不算獨佔了。因此VIA這些年既然還有出貨,CDMA又沒有多少山寨機,Samsung又是CDMA大廠,推想Samsung應該本來就是VIA CDMA的客戶.....這是我的猜測!
Richard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